晴時多雲

美聯年度最佳教頭 柯拉恐敗陣

2018/11/07 06:00
紅襪教頭柯拉恐無緣年度最佳教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紅襪教頭柯拉恐無緣年度最佳教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成為史上第5位菜鳥冠軍教頭後,43歲的柯拉能否再登上年度最佳總教練寶座?答案可能是否定的,但這位史上首位波多黎各籍的冠軍教頭,在紅襪球員心中已是NO.1。

運動家梅爾文可望獲獎

由全美棒球記者協會(BBWAA)票選的大聯盟年度獎項,在季後賽開打之前就已投票,一般認為今年率紅襪奪下隊史第9冠的柯拉,可能會在年度總教練獎項敗給運動家的梅爾文。儘管柯拉帶領紅襪打出108勝的隊史最佳例行賽戰績,但梅爾文讓運動家從去年75勝到今年97勝,帶兵功力實屬一流。

或許柯拉無法得獎,但對紅襪來說,這位初掌兵符就改變紅襪文化的教頭,已是最佳總教練。柯拉將球員擺在第1位,在上任之初就告訴球員:「不管如何,我都會努力展現最真的一面,你們也可以隨時來找我。」

柯拉要球員叫他「A.C.」,他也會主動和球員培養關係,「有些人可能認為跨過教練和球員間的那條線並不妥,但我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,也從中發掘出每個球員的長處。」

紅襪內野手霍特就說:「我認為他對我們的信任,讓我們可以不必為結果煩惱,能自在地上場比賽。」就這樣,紅襪從例行賽到季後賽共拿了119勝,也成為柯總的最佳成績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