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猛猿返台續戰 羅德交流賽明開打

2018/11/08 06:00

桃猿與日職羅德交流賽海報。
(取自Lamigo桃猿粉絲團)

10球員1週內打3大賽

〔記者羅志朋、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球員真的好忙!台灣大賽、台日職棒福岡巨蛋交流賽相繼落幕,今天下午太平洋聯盟羅德隊抵台踢館,明起和台灣大賽衛冕軍桃猿隊在桃園球場進行三場交流賽,桃猿陣中有10名球員7天內征戰三項賽事,非常忙碌。

桃猿全本土陣容迎戰

這10名非常忙碌的桃猿球員,包括投手陳禹勳、黃子鵬、吳丞哲、朱俊祥,和野手陳俊秀、林泓育、藍寅倫、朱育賢、郭永維、余德龍,上週六桃猿打完台灣大賽奪冠,「猿十勇士」昨接著打台日交流賽,暴力猿打線威震東瀛,今凱旋而歸,明天又將投入桃猿對羅德交流賽。

桃猿昨公布交流賽28人名單,3洋投全數缺席,本土主力選手皆入列,掛頭牌的是「大王」王柏融,由於明年他有可能轉戰日職,因此,這或許是王柏融旅外前最終戰,球迷可謂「看一場、少一場」。

今抵台 陳冠宇料中繼

羅德則以23名選手應戰,由總教練井口資仁率隊來台,台灣好手陳冠宇、李杜軒壓陣。陳冠宇旅日滿8年,其中4年效力羅德,本季出賽24場其中2場先發,累積41.1局投球,戰績1敗1中繼。羅德隊昨仍在秋訓,陳冠宇說:「球隊開會後才會確定自己這次比賽的任務,不過基本上應該還是跟季賽一樣,以中繼為主。」

至於球迷期待的陳冠宇和王柏融台灣對決,兩人過往在石垣島就曾交手。陳冠宇說,如果有機會自然也會期待。

羅德陣中不乏大咖球星,重砲手井上晴哉今年打擊率2成92、24轟、99分打點都居全隊第一,中村獎吾39盜高居洋聯第二,主戰捕手田村龍弘全勤出賽143場,投手二木康太本季曾繳完封勝。

桃猿對羅德交流賽,明天首戰晚上6點半開打,10、11日都是下午5點進行,內野票價分為700、1000元,外野票價一律為600元,右外野看台規劃為羅德官方應援席,吉祥物謎之魚和馬君也將攜手來台。

羅德吉祥物謎之魚也將隨隊登台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

王柏融旅外倒數,羅德交流賽有可能是在台最終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陳冠宇隨隊來台打交流賽,預計仍以擔任中繼為主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