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東蛋開幕戰 一朗可望出賽

2018/11/08 06:00

鈴木一朗將列在水手隊海外開幕戰的28人名單內,有望再次出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剛滿45歲的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可望續戰,水手總經理狄波托昨表明,明年一朗會在春訓名單,並征戰3月日本東京巨蛋海外開幕戰。

明年受邀水手春訓

今年3月一朗回鍋水手,5月轉任球團特別助理,本季不再出賽,累積15場僅47打席、打擊率2成05,但他並沒有正式宣告退役,仍持續訓練維持狀態。

一朗曾不只一次強調,希望能打到50歲再退休,狄波托昨表示,明年會邀請一朗參加大聯盟春訓,3月20、21日在東京巨蛋海外開幕戰水手對運動家,一朗也會在28人名單;大聯盟例行賽為25人名單,因應海外開幕戰,期間擴增至28人。

至於明年海外開幕戰結束後,一朗是否會繼續再戰?狄波托說,之後的事情還不清楚,但他抱持開放態度,屆時視球隊陣容再做決定。

水手已連17年沒打進季後賽,美媒報導球團打算「打掉重練」,交易球星進入重建期,狄波托嚴重否認,他說,「顯然地,這報導太過戲劇化,我們有很多好選手,沒必要拆散現有陣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