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起報名!高雄馬拉松 冠軍獎金升級至10萬

2018/11/08 06:00
高雄馬拉松冠軍獎金升級至10萬。(記者梁偉銘攝)高雄馬拉松冠軍獎金升級至10萬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第10屆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明年2月17日元宵節前熱鬧開跑,高雄市運動發展局代理局長周明鎮表示,本屆為賽史里程碑,結合在地節慶活動,不但申請升級為白金賽事,國內全馬男、女子組第1名獎金,也從6萬元加碼至10萬元,歡迎各地跑者共襄盛舉。教育部政務次長、前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則說:「高雄市是我第2個家,很開心見證高雄馬拉松邁入10週年,規模逐年擴大,尤其沿線涵蓋許多古蹟遺址,是名副其實城市馬拉松。」大會今下午2點開放報名,額滿或至12月25日晚間23點59分截止,可洽伊貝特報名網(http://bao-ming.com/eb/www/index.php)。

第10屆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明年2月17日元宵節前熱鬧開跑,高雄市運動發展局代理局長周明鎮表示,本屆為賽史里程碑,結合在地節慶活動,不但申請升級為白金賽事,國內全馬男、女子組第1名獎金,也從6萬元加碼至10萬元。(記者梁偉銘攝)第10屆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明年2月17日元宵節前熱鬧開跑,高雄市運動發展局代理局長周明鎮表示,本屆為賽史里程碑,結合在地節慶活動,不但申請升級為白金賽事,國內全馬男、女子組第1名獎金,也從6萬元加碼至10萬元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