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信託形象影片「倆好球」YT排行NO1 一日教練上場

2018/11/08 06:00
中國信託「倆好球」紀錄片獲YouTube最成功廣告暨「一日教練」活動照片一。(中國信託提供)中國信託「倆好球」紀錄片獲YouTube最成功廣告暨「一日教練」活動照片一。(中國信託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國信託品牌形象廣告「倆好球」紀錄片拍攝宜蘭三星國小球員的生活點滴和辛苦,自推出以來獲得不少佳評,10月中旬中國信託就在三星國小舉辦贈球儀式,昨則推出「一日教練」活動,首站邀請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、投手陳柏豪,至台中市豐田國小棒球隊指導孩子們打球。

林威助、陳柏豪 首站赴豐田國小

老家在台中的林威助總教練不論球員時代或擔任職棒教頭,一向強調態度的重要性,他昨天也特別叮嚀小選手,希望他們能學到態度、禮儀,尊重父母、教練、球具,日後成為一流的職棒選手,用身教帶著少棒隊孩子們往夢想邁進。

「一日教練」活動遍及全台及離島,即日起將陸續走訪金門縣金寧國小、澎湖縣石泉國小、屏東縣前進國小、新竹縣關西國小等學校少棒隊,中信兄弟球星李振昌、王威晨、詹子賢、林書逸等人將陸續加入擔任一日教練,與中國信託一起以實際行動為台灣棒球及孩子教育一起努力,小球員們對於能近距離接受職棒明星的指導也都興奮無比。

Google台灣表示,「倆好球」紀錄片在宣傳上設計多元活動,影片中棒球隊小球員作詞演唱的主題曲「棒球小子」單曲 MV,和配合紀錄片推出的「百校贈球計畫」及「一日教練」票選活動,以影片為中心展開各式宣傳活動交互導量,8月上線以來,網路點閱突破1000萬人次,逾26萬人次按讚、留言及分享,獲Google台灣公布之2018 年第3季YouTub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第1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