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日對抗賽》岱桑猛打無用 美職砲擊巨人

2018/11/09 06:00

美日對抗賽前熱身賽,陽岱鋼單場3安猛打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2018年日美對抗賽前,美職明星隊昨先迎戰日職讀賣巨人,台灣球星陽岱鋼擔任巨人先發第5棒,繳出單場猛打賞,不過團隊難敵美職打線砲火,終場6:9不敵美職明星。

3局上打一輪 美職攻5分大局

巨人明星游擊手坂本勇人首局暴傳失誤,讓美職先取得2分。3局上,美職隊打了整整一輪,攻下5分奠定勝基。

美職由紅襪H.維拉斯奎茲先發,巨人首支安打是陽岱鋼2局下擊出,一度攻佔三壘但無功而返。

4局下,美職換上第3任投手印地安人隊歐特羅,陽岱鋼率先上場就敲安,美職發生失誤後,輪到快腿松原聖彌,一棒擊成中左外野方向飛球,兩位國聯新人王候選人阿庫尼亞、索托發生默契上的隱形失誤,讓松原跑成場內全壘打。

落後的巨人8局下又是陽岱鋼開啟攻勢,率先擊出二壘安打,宇佐見真吾再補上安打護送陽岱鋼得分。陽岱鋼3打數都敲安,7局守備前被換下休息。

巨人8局下再添1分,9局下卻遇到「老朋友」馬丁,這位曾效力日本火腿的後援投手,今年以遊騎兵球員身份重回日本賽場,連續送出2次三振,拿下救援成功。

美職隊今天起和日本國家隊將交手6場,今天起連打3天,12日休兵一天,13日起再戰3場。日本隊今天預計由岸孝之先發,美職則預定推出釀酒人古耶拉先發。

美日對抗賽前熱身賽,陽岱鋼(左前)單場3安猛打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