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桑尼秀「最強」身手 上得球場下得廚房

2018/11/09 06:00

裕隆洋將巴勒斯坦籍桑尼(中)有「CBA最強亞洲外援」之稱,昨對金酒出賽15分鐘就攻下16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SBL推動雙外援賽制,洋將臉孔不只有美國或非裔,還有亞洲外援,30歲的巴勒斯坦籃壇英雄桑尼,原本在CBA發展,上季場均達21.2分,本季轉戰裕隆,有「CBA最強亞洲外援」之稱的他昨熱身賽首秀就引來驚呼連連,能投能切身手全面,僅出賽15分鐘就攻下16分,助隊以87:74力克金酒。

中國CBA上季場均破20分

CBA亞洲外援本季僅開放戰績倒數前兩名球隊使用,桑尼改轉戰台灣,他表示,先求與隊友搭配,希望能磨合地越來越好。

學蝦仁炒飯 引進自家餐廳

長期在中國討生活,桑尼不僅會說一點中文,更會做中式料理,「我很喜歡蝦仁炒飯,後來也學著自己煮,主要是作法簡單,巴勒斯坦也是以米食為主,我吃得很習慣。」他更透露自己在家鄉擁有一家餐廳,蝦仁炒飯已是菜單上的料理。

個性隨和的桑尼很快跟隊友打成一片,昨李德威單場演出3次爆扣,他稱讚,「德威是單場MVP球員,其實每個人都是MVP,因為大家一起拿下勝利。」

金酒則是屋漏偏逢連夜雨,原本就尚未正式登錄洋將,昨找來測試的「杰倫」,僅出賽10分鐘,次節疑似左腳軟腿自扭被送到醫院,金酒教練吳俊雄表示,目前還不確定狀況,最糟應該是韌帶斷裂。

裕隆李德威(中)昨繳出11分、11籃板「雙十」表現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金酒昨測試洋將杰倫(左),僅出賽10分鐘就傷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