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前NBA探花遲到 達欣不擔心

2018/11/09 06:00

梅約尚未抵台,達欣昨僅靠單外援麥克連(見圖)撐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被譽為SBL「史上最大咖洋將」的梅約昨沒有出現在第16季SBL熱身賽,達欣昨使用單洋將面對擁有雙外援的富邦,終場以83:95吞敗,富邦則拿下熱身賽2連勝。達欣教練范耿祥表示,梅約預計今天抵達台灣。

前NBA探花球星梅約缺席熱身賽讓球迷有些失望,達欣單外援麥克連出賽28分鐘,攻下15分、11籃板。范耿祥表示,麥克連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,達欣季外幾乎沒有參加盃賽,更沒有雙洋將磨合經驗,SBL下週即將開打,范耿祥說:「其實我不擔心洋將,我告訴球員不要在意洋將人數,先把自己做好最重要。」

梅約預計今天抵台,將先到飯店與球隊會合,范耿祥表示,有鑑於金酒洋將受傷案例,先保護梅約,週末先讓他在場邊看球,「他目前沒有太特殊或奇怪要求,球隊也不擔心他的自我管理,畢竟以前是NBA職業球員。」

富邦洋將歐頓、基斯跟球隊磨合時間長,教練許晉哲表示,小洋將基斯仍在觀察期,如果太皮、不受控制,會考慮換人。菜鳥後衛賴廷恩昨替補出賽12分鐘,貢獻4次抄截,許晉哲稱讚賴廷恩精準判斷力,並形容他有賽車手靈性,「很快的東西在他們眼裡好像變慢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