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狂送16次四死 洪總閉門檢討

2018/11/11 06:00

桃猿隊昨以0:13遭羅德隊完封,創下交流賽最大分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洪一中不滿子弟兵表現,賽後關門檢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0:13遭完封 交流賽最大分差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昨力求交流賽對羅德止敗,投手群卻控球失準,全場奉送16次四死球,包括4次觸身球,終場以0:13慘敗,刷新兩隊交流賽史最大勝分差。猿隊交流賽前兩戰只得1分,今天要力圖振作。

羅德先發投手岩下大輝投5局無失分,兩度造成滿壘都未讓桃猿越雷池一步。猿隊投手群卻敗給控球,全場動用8位投手,僅中繼1局的林國裕和收尾最後1人次的林逸翔沒有投出保送。

羅德總教練井口資仁說,岩下大輝雖有壓制力,但兩度造成滿壘,控球仍有加強空間。昨雖贏球,但目標是3戰全勝,今天賽前仍會盡力調整。

洪一中重批一塌糊塗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昨賽後臉色鐵青,只丟下一句:「投手控球?這有什麼好問的?就一塌糊塗啊!」隨即關上休息室大門開會檢討。

勝負提前底定,7局下旅日好手陳冠宇登板面對藍寅倫、王柏融和梁家榮3位左打,是比賽少數亮點。陳冠宇讓王柏融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出局,連同前年石垣島和前天首戰,3次對決都占上風。

陳冠宇對決大王 預告今第3回合

陳冠宇謙稱運氣好,他說:「對他不敢投直球啊!被他打出去的是卡特球,感覺他似乎多少有掌握到,若投直球,可能就出大牆了。」

陳冠宇也透露,近兩戰教練刻意讓他對戰猿隊左打,尤其中心打線之一的王柏融,昨賽前就告知3戰都會安排他登板。

沒上過一軍的猿隊新人投手江國謙,「越級打怪」迎戰日職打者,投3局失2分。他說,只專注在捕手林泓育的暗號,「小胖學長說,我的直球狀況不錯,投高一點比較會跑。」

陳冠宇抱著小女兒亮相。(取自羅德隊推特)

羅德隊陳冠宇3場交流賽都會登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羅德隊先發投手岩下大輝守住2次滿壘危機,獲得勝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隊新人投手江國謙(左)接受捕手林泓育(右)指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