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媒探聽王柏融 打教、日投給正評

2018/11/11 06:00

王柏融(右)2場羅德交流賽總計8支0,還在尋求第1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交流賽2場仍未敲安打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球星王柏融已行使旅外自由球員權利,這次和日職羅德隊交手,自然是日本媒體焦點,昨賽前就有日本媒體訪問桃猿隊打擊教練曾豪駒,打聽王柏融近況。

不過,王柏融近兩場比賽熄火,前天4打數無安打,昨4次打擊安打也未開張,系列賽累計8度站上打擊區無安打,只能期望今天最後1戰有所表現。

曾豪駒:有起伏很正常

昨賽前,日媒向曾豪駒打聽王柏融本季狀況。曾豪駒認為,王柏融帳面上成績比起前兩年4成以上打擊率是有下滑,但對打者而言,有所起伏是很正常的事。曾豪駒說:「王柏融的揮棒軌跡小,是他的優勢。打擊稍有起伏對打者來說很正常,重點是從中調整。」

昨王柏融被安排在第2棒,面對羅德先發投手岩下大輝,前兩度都遭三振。岩下大輝賽後仍說,王柏融實力佳。岩下說:「賽前就知道他是頗受矚目的選手,從比賽影片中也能看出他是位很棒的打者,不過實際對決時,衝擊感就沒那麼大。」

岩下說,面對王柏融時全力以赴,「直球和變化球各半,不過對決球路投的是變化球。」

羅德隊投手岩下大輝送給王柏融2K,仍稱讚他是好打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