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畏懼日投 郭永維說沒撇步

2018/11/11 06:00

桃猿隊郭永維在台日交流賽和羅德交流賽前2戰都有安打演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郭永維延續台日賽的打擊手感,對羅德交流賽第1戰又交出3打數2安打,也是猿隊唯一單場雙安的球員。

郭永維在台日賽3打數2安打,5局上還打下中職聯隊第1分,是該役勝利打點,休息1天接著打桃猿、羅德交流賽,3局上率先擊出猿隊首安,5局上羅德剛換投,他又率先安打,猿隊打完6局僅有3安,扣除林泓育的陽春彈,進攻全看他表演。

郭永維表示,首戰兩支安打雖各打二木康太、高野圭佑,卻沒有什麼撇步,畢竟不熟悉對方的球路,其實不用想太多,因為日職投手控球較準,設定好球路就積極進攻,「我是後段棒次,就保持平常心,等到要的球就不要放過。」

二木前天先發5局狂飆7K只挨2安,郭永維的看法與隊友一致,他認為,二木的前腳會稍微停頓一下,然後再跨步出手,確實讓打者不好掌握出棒時機,「中職沒有投手這樣投,我的前腳踩下去以後,跟著他的節奏稍微停一下,等球進來才出棒。」

郭永維本季出賽81場、敲87安僅次於新人年93場、93安,打擊率3成44、打點34分、二壘安打10支都創生涯單季新高,昨役雖然4打數1安打,擊出的球都很嚇人。他表示,今年是進職棒後最豐收的一年,拚完這3場交流賽再好好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