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度MVP明揭曉 陳俊秀內心戲滿點

2018/11/12 06:00
中職明進行個人獎項頒獎,陳俊秀獲年度MVP呼聲大,他私下表示「好緊張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中職明進行個人獎項頒獎,陳俊秀獲年度MVP呼聲大,他私下表示「好緊張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緊張不知上臺要講什麼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「我好緊張,不知道該講什麼。」今年是桃猿陳俊秀豐收的一年,除拿下第1座中職個人獎項打擊王,還連續兩年在台灣大賽獲選MVP,更可望在明天中職頒獎典禮擊敗隊友王柏融、拿下今年年度MVP,他已在為「該講什麼」煩惱。

打擊王、最佳十人獎入袋

30歲的陳俊秀今年表現相當穩定,他說最大的改變在比賽心態,「更瞭解自己比賽需要什麼東西,也把重心放在練習上,等到正式比賽,就會有比較好的安全感,畢竟我已經做好準備。」

陳俊秀在例行賽出賽104場貢獻145支安打、17轟、77分打點,也以3成75打擊率抱回打擊王。在明天頒獎典禮上,他已確定抱回打擊王及最佳十人一壘手獎,還有機會讓王柏融無法完成年度MVP三連霸的壯舉。

對於年度MVP,陳俊秀靦覥笑說:「還不一定啦。」但他今年的表現已有目共睹,有隊友就說,「不選俊秀,選誰?」陳俊秀倒是已在為感謝詞煩惱,「這是我第1次在中職獲獎,不知道上去要講什麼,好緊張,又怕要感謝的人,沒有完全謝到。」

陳俊秀昨並未排入對羅德交流賽的先發打序,他表示首場交流賽就在守備時造成左肩和右腰不適,賽前已花了比平常多的時間在治療。前兩場對羅德7打席僅1次靠保送上壘,「累是會累,但應該是說自己沒有調整好,不能把累當做理由。」陳俊秀在對羅德之前,也隨中職聯隊到福岡巨蛋迎戰日本國家隊,還轟出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