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腿傷 坐看小將庫克剪籃網

2018/11/12 06:00
柯瑞(中間站立者)腿傷出缺比賽。(美聯社)柯瑞(中間站立者)腿傷出缺比賽。(美聯社)

庫克、杜蘭特、湯普森 成新三巨頭

庫克(右)難得先發,拿下本季新高27分。(美聯社)庫克(右)難得先發,拿下本季新高27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萌神」柯瑞、D.格林昨因傷缺陣,勇士照樣在主場以116:100大勝籃網,戰績11勝2敗在西部獨佔鰲頭,關鍵在頂替柯瑞上陣的25歲小將庫克把握難得先發機會,與杜蘭特、K.湯普森成為「新版三巨頭」合轟79分。

柯瑞日前對公鹿之戰弄傷左腿,格林因腳趾有傷連2場缺席。對衛冕軍而言,柯瑞的缺陣影響最大,好在庫克挺身而出,昨他本季首度先發,出手16次、命中11球,包括3顆三分球及罰球2罰全進,拿到本季新高27分外帶5助攻、3籃板。

庫克生涯首季在獨行俠、鵜鶘都未獲重用,他上季投靠勇士,仍多從板凳出發,場均僅貢獻3.3分;球季尾聲柯瑞受傷,他拔擢至先發,場均得分升至14.6分。

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認為,庫克此仗投進許多高難度進球,彷彿是另個柯瑞。勇士主帥柯爾對庫克表現更是滿意,他說:「我們在上季就看過庫克的表現,證明是個很棒的射手。」

小老弟庫克有精湛表現,湯普森也貢獻24分,兼差一哥的杜蘭特當然不能漏氣,只花3節就繳出28分、11助攻及5籃板,末節在板凳席開心看著勝利到來。他認為,庫克只要上場就能發揮最大功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