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賣我」情歸七六人 巴特勒費城3人行

2018/11/12 06:00
巴特勒轉隊七六人。
(美聯社)巴特勒轉隊七六人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J.巴特勒「賣我風波」延燒逾1個月後,昨他終於如願離開灰狼,轉戰加盟東部勁旅七六人,他預計在15日和恩比德、B.西蒙斯以「三巨頭」之姿在客場挑戰魔術。

29歲的巴特勒在季前訓練營丟出離隊訊息,卻遲遲找不到鍾情的隊伍,勉為其難續披狼袍出賽。即使他本季場均貢獻21.3分、5.2籃板及4.3助攻,但愛打不打的散漫態度,搞得灰狼軍心大亂,僅獲4勝9敗慘澹戰績,近期更吞5連敗。

灰狼管理階層昨狠下心,決定把巴特勒送到七六人,換來薩里奇及卡文頓,再送出中鋒佩頓,取得費城軍的後衛貝利斯及2022年次輪選秀權。

灰狼少了巴特勒,外界預測他們本季恐難以翻身;對戰績8勝6敗排東部第5的七六人而言,攻守全面的巴特勒若能認真打球,不僅是戰力如虎添翼,更有本錢衝擊東部冠軍及總冠軍門票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巴特勒明年夏天可以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,他目前傾向與費城軍延長合約。西蒙斯、恩比德十分期待與巴特勒合作,西蒙斯表示:「我和巴特勒、恩比德都是不喜歡輸球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