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充電站》中職年度獎項怎麼選?

2018/11/13 06:00
郭永維(左起)、王威晨、江辰晏3人搶最佳進步獎。(資料照)郭永維(左起)、王威晨、江辰晏3人搶最佳進步獎。(資料照)

中職年度個人獎項票選在例行賽結束後至總冠軍賽開始前進行,今年票選時間為10月16至22日,按台灣棒球記者作家協會認定之標準,採訪職棒新聞連續兩年以上才具投票資格。

每張選票可就每個獎項填寫3位球員,按順序給予5、3、1分,統計總票數後以得分高者獲獎(外野手由得分前3位),若兩人以上同分,依序比較5、3、1分票,多者獲勝,仍同分則並列;同額競選得分須為總選舉人填寫同一球員之可能最高分之二分之一,否則從缺。

聯盟在票選結束後至總冠軍賽開始前,在律師見證下進行計票作業,頒獎典禮於總冠軍賽結束後一週內舉行,得獎名單密封保管至獎項揭曉時公布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