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馬軍豪滿貫砲 玉里打進8強

2018/11/13 06:00

黑豹旗8強賽程表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花蓮縣玉里高中馬軍豪昨轟出一棒定江山的滿貫砲,率隊以4:1擊敗新竹市成德高中,連兩年打進黑豹旗青棒賽8強,將對上高苑工商。

玉里馬軍豪昨滿貫轟一棒定江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玉里總教練蕭良吉表示,成德的實力比他們好,投手更是強,玉里第5局全壘打之後就沒有再出現安打,但把握住僅有的得分機會,馬軍豪的滿貫砲是贏球的原因,另一個關鍵是守備,畢竟木棒比賽得分不會太多,守備就更重要了。

4局下成德1出局後黃文鈺擊出三壘打,但高偉杰打成界外飛球出局,邱家慶的三壘邊線強勁滾地球被張嘉豪飛撲攔截。錯失得分機會的成德,下半局就慘遭毒手。

5局上玉里率先上場的黃宣靖也擊出三壘打,成德後援投手王志煊投出四壞球和觸身球,2出局滿壘下,馬軍豪把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,取得4:0領先。

蕭良吉表示,黃宣靖三壘打後,玉里2名打者被直球三振,可能成德擔心暴投失分,所以不太敢投變化球,提醒馬軍豪鎖定直球攻擊,果然被他拚到了。

成德第1局就留下滿壘殘壘,前4局8個殘壘有6個在得點圈,第7局1出局攻佔滿壘,也只靠著陳聖平的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。

楊國華先發4.2局無失分

玉里楊國華先發4.2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,但投出3次觸身球、1次四壞球,差1個出局數無緣勝投,江宗彥後援3.1局拿下勝投,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。

黑豹旗#馬軍豪#玉里

#成德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