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益全棄權 自由市場缺貨

2018/11/13 06:00
林益全(資料照)林益全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今年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林益全,昨天在個人官方臉書粉絲團發文,宣告不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期許自己再次拚出「五冠神全」成績,留在富邦悍將為總冠軍努力。

林益全在文中指出,「在我還沒完成對自己的期許之前,我想先放下自己,專注為團隊貢獻應有戰力」,「今年成績沒有達到自我設定的高標,也沒能和大家一起拋彩帶,讓我備感遺憾,更沒心思多想實行自由球員權利這件事」。

林益全也提到,「在台灣目前制度下,能獲得自由球員權利是十分難得的事,對於爭取更高自我價值實現、促進球員自由流動、給選手更多發揮空間、製造話題刺激球迷進場等都有正面意義,身為資深球員的我,也有責任去嘗試現今制度的所有可能性,試著替未來營造更好環境,但我心裡總難忘懷,那個沒把自己做到最好的遺憾,所以才多花了一點時間整理思緒,最後決定先把自己的權利放下」。

今年恐無人行使自由球員

中職今年符合自由球員資格者有13人,林益全卡在轉隊費高達1200萬元(月薪80萬元,年薪的125%),成為自由球員將淪為有行無市,隨著林泓育、彭政閔、周思齊等人分別基於不同考量續留母隊,幾乎已經確定今年不會有人行使這項權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