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巨頭成空 「哈羅連線」主場開胡

2018/11/13 06:00
火箭哈登(右)砍進8記三分彈,豪取40分,助火箭在主場拿下首勝。(今日美國)火箭哈登(右)砍進8記三分彈,豪取40分,助火箭在主場拿下首勝。(今日美國)

哈登飆40分 終止2連敗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連5戰得分未破百的火箭,昨總算找回擅長的進攻火力,「大鬍子」哈登投進8記三分彈,豪取40分,保羅也挹注26分,終場115:103擊退溜馬,終止2連敗,本季主場首勝終於開胡。

上季火箭場均轟下112.4分,僅次於勇士高居聯盟第二,但本季火力嚴重衰退,場均102.7分落居全聯盟倒數第二。

主帥丹東尼坦言,「我們一直在找原因,希望球隊進攻能復甦;本季球隊防守有顯著進步,若能延續今晚的表現,戰績一定能止跌回升。」火箭本季場均失分僅107.3分,排名聯盟第7。

「甜瓜」安東尼連兩戰因病缺陣,昨傳出陰謀論,美媒ESPN爆料,火箭即將終止與安東尼合約,且教練和隊友都已知情。

但火箭總管莫雷駁斥,「安東尼僅打了10場比賽,現在就談去留對他很不公平。目前我們戰績的確不好,但責任不應該由一個人來扛。」

安東尼缺陣 傳火箭想賣他

安東尼今夏轉戰火箭,原期望與哈登與保羅組成「三巨頭」,共同挑戰勇士霸業,未料退化嚴重,本季場均得分下探至13.4分、5.4籃板和0.5助攻,都創下生涯新低,也是首個賽季場均出賽時間低於30分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