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》李亞軒無緣會內 謝淑映雙打止步

2018/11/13 06:00
謝淑映坦言,在家比賽上場前心情仍舊緊張。(記者粘藐云攝)謝淑映坦言,在家比賽上場前心情仍舊緊張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海碩盃女網賽昨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兩組台將出師不利,李亞軒在會外賽以3:6、0:6不敵捷克女將瑪汀柯娃;謝淑映及中國搭檔荀方穎也以5:7、2:6不敵俄羅斯組合杜羅辛納/札拉米澤,止步雙打16強。

世界排名272的李亞軒,今年第8度挑戰海碩盃,前一戰擊敗日本好手清水綾乃,拿下生涯在海碩盃單打首勝,她笑說:「真的鬆了一口氣,今年至少贏了一個人。」

昨敗給瑪汀柯娃,李亞軒說,「雖然看起來比數很懸殊,但其實第2盤一直丟士都拿不下來。」

李亞軒透露,最近調整打法,希望更強勢,利用時間差去減少對手的準備時間,「狀況雖沒到最好,但整體而言是往成功方向前進。」明年球季她將以4大賽為目標,希望世界排名挺進200名內。

謝淑映坦言,在家比賽上場前心情仍舊緊張,且搭檔荀方穎首度來台,對場地仍有些不適應。

謝淑映今年到美國的宗教學校進修,對心態幫助很大,她也透露已受洗,「最大改變就是看事情會更正面樂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