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香港羽球公開賽》連2局化解局點 混雙李許配下克上

2018/11/14 06:00

混雙組合李洋(左)/許雅晴(右)擊敗世界排名第6的丹麥組合,晉級16強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李洋/許雅晴昨在超級500系列香港羽球公開賽混雙首輪,以23:21、22:20扳倒世界排名第6的丹麥組合克里斯帝安森/克里斯汀娜,挺進16強。世界球后戴資穎、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將分頭出擊,力拚16強門票。

世界排名31的李洋/許雅晴近期最佳成績為9月南韓公開賽8強,但台北公開賽意外在16強止步後陷入低潮,丹麥、法國、福州站都一輪遊。

李洋/許雅晴在南韓站敗給克里斯帝安森/克里斯汀娜無緣4強,昨再次狹路相逢,找到致勝之道,兩局各化解1個局末點更是關鍵,完成甜蜜復仇。

上週放棄福州站,戴資穎本週將尋求賽史首位女單三連霸及最多4冠紀錄。小戴今天下午4點10分對上地主選手葉姵延,過去8次交手尚未吞敗;上週在福州奪下亞軍的周天成晚上8點出賽,連兩週在首輪遇上南韓李東根,小天對戰3勝1敗,近期更取下3連勝。

昨進行單、雙打會外賽,我僅男雙張課琦/呂佳彬晉級會內賽,男單許仁豪、女單李佳馨、江穎麗及男雙李勝木/楊博軒無緣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