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羅大王再少1隊 巨人鎖定丸佳浩

2018/11/15 06:00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丸佳浩 。(資料照,取自產經體育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繼西武隊表明無意爭取Lamigo桃猿王柏融,日本媒體昨天報導,原本對王柏融有興趣的巨人隊,已經把補強的目標轉向原廣島隊自由球員丸佳浩,可能放棄網羅王柏融。

今年有不少日職球隊來台觀察王柏融,其中西武隊資深總監渡邊久信曾在台灣大聯盟打球,被認為對台灣有特殊情感,將積極爭取台灣強棒王柏融;不過,前天渡邊公開表示,西武隊不會爭取王柏融加盟。

而在日本媒體之前的報導中,巨人隊和阪神隊對王柏融勢在必得,其中巨人隊今年簽下去年在中日隊贏得央聯全壘打王的葛雷洛,但表現大幅衰退,陽岱鋼加盟兩年來一直為傷勢所困,因此對王柏融有高度興趣。

不過,昨天日刊現代報導,回任巨人隊監督的原辰德認為,王柏融的確是不錯的選手,但巨人隊不會出手,將在日職自由球員市場今天開啟後,積極和丸佳浩接觸,有信心可網羅丸佳浩,丸佳浩和王柏融都是外野手、左打、高打擊率的打者,是型態相同的選手,巨人隊不需要同時爭取兩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