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旻抗風阻衝排頭 「回家最樂」

2018/11/15 06:00
我國旅美好手李旻首回合繳出68桿,暫並列第1。(主辦單位提供)我國旅美好手李旻首回合繳出68桿,暫並列第1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00萬台幣的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,昨在林口東華球場點燃戰火,我國旅美好手李旻繳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,與泰國女將蘇帕奇婭並列第1。

李旻昨抓下6博蒂、吞2柏忌,她說:「今天整體狀況還滿穩定的,球場風很大,對所有選手來說都不好打,我也刻意放慢自己的揮桿節奏。」

李旻平時在美國征戰LPGA,上週才抵台的她,幾乎都在調整時差,只到東華球場練過一次球,加上前一天的配對賽,對於球場並不熟悉,能在首日開出紅盤,讓她相當開心,「回到台灣打球真的很高興,畢竟這是自己的家。」

並列領先的泰國女將蘇帕奇婭認為,這回合推桿手感很好,球也都有打上球道;至於第2回合作戰策略,蘇帕奇婭說:「其實沒有特別計畫,一切就看風勢大小決定是否積極進攻。」

業餘小將侯羽薔昨擊出平標準桿72桿,她說:「今天鐵桿不是非常滿意,精準度不夠好,計算距離與方向有點失誤。」台巡賽好手王莉甯與梁宜羚皆以69桿作收,與泰國選手萍帕頌並列第3,一桿之差暫時落後領先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