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侍日本送客 賞大聯盟1勝5敗

2018/11/16 06:00

笠原祥太郎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美日職棒對抗賽最終第6戰,笠原祥太郎和岩貞祐太合力投出7局無失分的好球,源田壯亮打下3分打點,終場日本隊4:1擊敗大聯盟明星隊,以5勝1敗拿下系列賽勝利。

笠原上週曾對中職聯隊先發4局無失分,面對大聯盟打者依然展現壓制力,一開賽連續解決6名打者,雖然3、4、5局都被前2名打者上壘,仍力保不失分。

5局下2出局後日本隊換上另一名左投岩貞,岩貞上週對中職聯隊中繼1局失5分,被藍寅倫轟出3分砲,今天投出水準,中繼2.1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。

日本隊第4、5戰都在比賽後段演出大逆轉,昨第2局就展開攻勢,首名打者四壞球上壘後,森有哉、外崎修汰安打攻佔滿壘,源田擊出三壘打清空壘包,菊池涼介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,取得4:0領先。

第8局大聯盟明星隊阿庫尼亞轟出陽春彈,蘇阿雷斯、哈尼卡、皮拉安打,1出局攻佔滿壘,但後續2名打者都被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