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五變革 引路職業化

2018/11/17 06:00
第16季SBL今天在桃園巨蛋點燃戰火。(資料照)第16季SBL今天在桃園巨蛋點燃戰火。(資料照)

SBL本季喊出「戰鼓再起」的口號,並做出許多重大變革,期盼往職業化邁進。

變革1:首度採用雙洋將制,每隊洋將身高加總不得超過405公分,並採行4節6人次制,避免讓戰力失衡。

變革2:賽程從過去的5循環增加為6循環,每隊在例行賽對戰6次,總賽程從134場增加為155場,每隊打36場。

變革3:例行賽最後一個循環採行全主場制,從週二至週日僅安排一場主場賽事,為下季的職業化鋪路與測試。

變革4:增加天母與新竹兩個比賽場地,期盼吸引更多球迷。季後賽則新增板橋體育館,另外也將至彰化、高雄和新莊體育館進行。

變革5:本季轉播、行銷權都由Win TV取得,由於明年將職業化,所以僅簽下1年合約,這也是SBL史上首次轉播、行銷由同一個單位所拿下。 (記者廖聿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