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亞足球錦標賽》下半場失守 我對北韓10連不勝

2018/11/17 06:00

門將潘文傑(右三)上半場多次精彩解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沈子貴(右)多次高難度盤球突破,技驚全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男足賽後向場邊球迷致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19年東亞足球錦標賽,台灣男足昨碰上強敵北韓,上半場堅守堡壘,門將潘文傑多次精彩撲救險球,讓北韓無功而返。無奈下半場風雲變色,北韓隊長鄭日冠僅用3分鐘就破我大門,第73分鐘張國哲再進一球,終場台灣0:2落敗,戰績1勝2負拿下分組第3,無緣晉級,但仍順利保級。

香港隊5:1勝蒙古,台灣確定無緣四強,但賽前總教練王家中仍召集全隊,閉眼沉思1分鐘,凝聚士氣,盼主場最終戰能踢出精采好球。

此役湧進超過2000名球迷入場,為本屆賽事之最。台灣隊下半場失球後積極反撲,17歲的中英混血沈子貴多次高難度盤球突破,晃開數名防守員,技驚全場,可惜缺乏接應,功虧一簣,台灣國際賽對北韓已10連不勝。

北韓第二顆進球疑似先碰到手,台灣隊教練團雖提出抗議,仍維持原判。王家中無奈地表示,「這球很明顯是手球,對我們士氣影響甚鉅,但也只能尊重判決。」

北韓與香港戰績皆為2勝1和,獲得7分積分,最終比較進球數由香港以7:6脫穎而出,晉級明年3月在南韓舉辦的東亞盃四強賽,也是香港隊史第三度拿下四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