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返台 季後目標學英文

2018/11/17 06:00

旅日球星陽岱鋼昨返抵台灣,被大批球迷與媒體包圍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陽岱鋼親切為球迷簽名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「岱鋼,歡迎回家!」效力日職巨人隊的陽岱鋼昨返抵台灣,受到近百名球迷熱情迎接,剛結束秋訓的他也馬不停蹄,後天將召開記者會,分享整年心得。

在巨人的第2個球季,陽岱鋼一開季就受手傷所苦影響表現,球季後段也無法穩定先發,最後出賽87場,繳出打擊率0.245、長打率0.427、上壘率0.297,另有10轟、37分打點、2次盜壘成功。

總結今年,陽岱鋼說:「一開始覺得滿順利的,但球季開幕之後就受傷,受傷是沒辦法的事,只能接受現實,然後好好治療復健,盡快回到場上。」

儘管整季成績不盡理想,且巨人無緣「日本一」,陽岱鋼仍有收穫,達成生涯百轟里程碑;今年最終戰則是和大聯盟明星隊的交流賽,他以3安猛打賞畫下完美句點。

提到剛結束的秋訓,陽岱鋼表示,主要是加強核心與重量訓練,強化體能。至於季後規劃,他笑說:「想要把英文學好,因為想多跟不同國家的選手有好的互動。」

旅日投手廖任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傳西武想簽廖任磊

遭巨人釋出的投手廖任磊,參加日職戰力外測試也有好消息,傳出西武有意網羅,明年可望與陣中另名台灣投手郭俊麟並肩作戰。

呂彥青與阪神續約

至於阪神左投呂彥青,尚未上過一軍,但本季在二軍出賽12場,戰績2勝3敗1救援、防禦率4.31,潛力受肯定,昨也獲球團宣布續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