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隊徽很夜店 馬林魚「換」然一新

2018/11/17 06:00
馬林魚主色系改用藍、黑、紅三色。(取自馬林魚臉書)馬林魚主色系改用藍、黑、紅三色。(取自馬林魚臉書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從去年季後迄今,馬林魚從老闆到球員被換掉的不計其數,今年季後還要換球衣,預計從黑色換成藍色,將於今天發表,新隊徽已在昨天公布,改以藍、黑、紅為主要色系。

馬林魚換新隊徽,融入邁阿密特有夜生活文化。(取自馬林魚臉書)馬林魚換新隊徽,融入邁阿密特有夜生活文化。(取自馬林魚臉書)

馬林魚前次更換隊徽與球衣是2012年,配合隊名從佛羅里達馬林魚換成邁阿密馬林魚,這次改變被認為要與前老闆羅利亞時期做出區隔。球團指出,新隊徽融入邁阿密特有的夜生活文化,字體風格與色系都走復古風,吉祥物「比利」也會進行改造。

國聯連2年MVP 都出身馬林魚

馬林魚去年季後更換經營團隊,新老闆基特決定進行重建並降低團隊薪資,於12月把隊史首位國聯年度MVP史坦頓換給洋基,對球團陸續出清主力球員感到失望並主動要求被交易的耶利奇,也在今年元月被換給釀酒人。

隨著耶利奇贏得國聯年度MVP,馬林魚出身的球員已經連續兩年獲此殊榮,他與史坦頓各於選秀會2010年第1輪、2007年第2輪被馬林魚選入,都由派駐加州的球探麥唐納發掘;前次連續兩位出身同隊球員獲得國聯年度MVP,是費城人2006年霍華德、2007年羅林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