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年大聯盟新人王 張育成被看好

2018/11/18 06:00

張育成被看好角逐明年大聯盟新人王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放眼明年,大聯盟官網評選30隊可能角逐新人王的人選,印地安人被點名的就是台灣好手張育成,看好他攻守俱佳的潛力,明年有望登上大聯盟。

印地安人內野人才濟濟,官網分析指出,儘管張育成卡位難度不小,持續面臨激戰,不過,在40人名單的他,打擊能力和力量都不俗,且不只擔任游擊手,也能守三壘和二壘,可勝任工具人角色。

張育成今年首次以40人名單身分參與大聯盟春訓,並首度上到3A,整季出賽127場,打擊率0.256、上壘率0.330、長打率0.411,另有13發全壘打、62分打點。

攻守俱佳 可勝任工具人

之後投入讓潛力新秀磨練的亞利桑那秋季聯盟,張育成出賽23場敲29安,包含4轟,打擊三圍是0.337、0.396、0.523,多項數據在聯盟排前10名,安打、全壘打、打點也是全隊最多,表現超搶眼,累積拚上大聯盟的籌碼,並在秋季聯盟結束後返台。

秋季聯盟 打擊成績搶眼

今年美聯新人王頒給天使大谷翔平,國聯得主則是勇士阿庫尼亞,明年人人有希望,但在張育成所屬的美聯中,最大熱門是藍鳥超級新秀小葛雷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