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跆拳道品勢錦標賽》李婕瑜抗壓成功 勇奪女單首金

2018/11/18 06:00

李婕瑜抗壓成功,奪下青少年組女單金牌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18年台北世界跆拳道品勢錦標賽,昨進行第三日賽程,台灣首面女單金牌出爐,青少年組李婕瑜力壓群雌封后,而堂姊李映萱則在公認品勢混雙30歲以下組拿下銅牌,總計我三日的賽程累計2金、8銀、10銅。

李婕瑜曾於2016年馬尼拉亞錦賽奪下女團金牌,昨於主場更上層樓,在更高水準的世錦賽決賽,幾乎完美呈現每一段套路,博得滿堂彩,最終拿下7.900分,以0.12分的差距擊敗泰國儂卡潔諾卡。

奪下台灣世錦賽品勢女單首金的李婕瑜表示,「以前在團體賽與隊友並肩作戰,比較不會怯場,個人賽優缺點會被放大,需要更大的抗壓力,很開心能用平常心在台灣鍍金。」

與堂姊李映萱同日奪牌,李婕瑜透露,「賽前很常與堂姊一起訓練,她給我很多的建議;我很欣賞她的勇敢,每一個動作都很到位,而且懂得隱藏自己的缺點,因而得到許多啟發。」

台灣昨進帳1金、5銀、3銅,是本屆單日最佳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