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裕隆土洋來電 菜鳥總ㄟ安啦

2018/11/18 06:00

裕隆呂政儒(中)率隊擊潰金酒,拿下這場比賽本土球員最高分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裕隆洋將桑尼(中)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、13籃板雙十數據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呂政儒、桑尼絕色演出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裕隆雙洋將儘管身高不如金酒2公尺外援,但本土、外援連線來電,前CBA最強外援桑尼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、13籃板雙十數據,搭配本土球星呂政儒14分,終場以85:67贏球,也送給裕隆菜鳥教頭李啟億執教首勝大禮。

李啟億首度執教開紅盤

李啟億首度執教就碰上雙洋將制度,他坦言賽前心情相當緊張,直到球隊下半場拉開比數,壓力才稍微解除。他稱讚,球員表現不錯,能夠拿下首勝真的很開心。桑尼從熱身賽就維持不錯手感,他認為,第1場比賽贏球是好的,球季還很長,希望配合越來越有默契。

呂政儒高效率演出,此役出賽17分鐘,三分球4投3中拿下14分,他表示,雙洋將政策下本土要自立自強,他試圖從中尋找搭配的樂趣,桑尼及泰瑞都很積極跟球隊溝通,對磨合很有幫助。

金酒新洋將貝斯抵台不久,量完身高後就到球場報到,他因為不習慣業餘新規則,單場連吞2個違反運動道德犯規,第3節剩1分21秒時被驅逐出場,留下14分、6籃板數據。教練吳俊雄表示,事後有跟他溝通規則,貝斯則表示,這並非他最佳表現,希望跟球隊有更多次訓練配合,找回狀態。

李啟億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