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韻文憶「交手建中」 當年小轟動

2018/11/19 06:00
陳韻文(右)和建中現任隊長林翔吾相見歡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陳韻文(右)和建中現任隊長林翔吾相見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黑豹旗高中棒球聯賽邁入第6屆,冠軍賽前,大會邀首屆最佳游擊手、現統一獅隊守護神陳韻文到場開球。屏東高中科班出身的陳韻文首屆率隊和社團球隊、升學名校建國中學交手,當時引起話題,陳韻文昨和建中現任隊長林翔吾相見歡,象徵傳承。

談到參與黑豹旗回憶,陳韻文第一個想到的是屏中和高苑苦戰至延長賽獲勝的比賽,當時高苑劉軒荅(目前效力統一獅)前9局都未被擊出安打,和紀錄擦身而過又承擔敗投。陳韻文說:「那場比賽軒荅前9局都沒被擊出安打,不過最後我們拿下勝利。當時確實打不好軒荅的球,幸好結果對我們來說是好的。」

至於和建中交手的特別體驗,陳韻文笑說:「在那之前從沒和社團球隊交手過,賽前其實我們都滿擔心會打不好,不過也是特別的經驗。之後的黑豹旗,除了關注自己學弟,也會關心一下建中打得如何。」

陳韻文今年和王柏融一同行使旅外自由球員權利,也不免被問及未來規劃,陳韻文說:「和經紀公司、家人及球團都討論過,目前先保留自己權益,但尚無明確的方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