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茶壺風暴」還在燒 「萌神」表態了

2018/11/19 06:00
柯瑞(前)昨掛免戰牌,對於球隊近期內的「茶壺風暴」,表示應不會影響到之後球季表現。但勇士近期4戰吞3敗,仍讓他露出難受表情。(美聯社)柯瑞(前)昨掛免戰牌,對於球隊近期內的「茶壺風暴」,表示應不會影響到之後球季表現。但勇士近期4戰吞3敗,仍讓他露出難受表情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踢館獨行俠,但主力四缺二,柯瑞、格林都高掛免戰牌,僅靠杜蘭特、K.湯普森苦撐,加上尚未平息隊內茶壺風暴,終場以109:112輸球,近期4戰吞3敗。

「大咖球隊」同日落難

格林與杜蘭特的口角事件表面上是平息,球團也宣稱不會對格林有其他懲處,但昨天以「腳指頭」傷勢為由,讓格林休兵,引發外界揣測,但柯瑞難得露面談此事,首度對外回應,「我想這就是一件內部事件,並不會影響到接下來漫長球季,當然球季中會遇到困難,我們必須確立目標,不能輕易分心。」

獨行俠19歲斯洛維尼亞新秀東契奇,昨讓球隊看見希望,攻下24分的他,終場前1分10秒投進關鍵跳投,加上讀秒階段兩罰俱中,助隊鎖定勝利,去年為皇家馬德里籃球隊贏得歐盟冠軍,他透露,以前就曾在球隊擔任類似的角色,「我喜歡在最後關鍵時刻出手。」

另外,湖人隊昨作客奧蘭多,終場以117:130遭魔術戲耍,近期四連勝畫下休止符,湖人一哥詹姆斯此役砍22分,但媒體並非對輸球有意見,而是詢問詹姆斯是否看好安東尼加盟湖人,對此他冷回應,「別再問了,這不是我能回答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