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返邁阿密滅火 詹姆斯狂飆51分

2018/11/20 06:00

詹姆斯(左)昨飆出全場最高51分,繳出本季代表作。(路透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昨重返老東家熱火主場,繳出本季生涯代表作,轟下51分,包含6個三分球,率湖人以113:97贏球,賽後他感性地說:「重返邁阿密看到許多熟悉臉孔,想起與熱火的輝煌時刻。」

曾效力熱火4個球季的詹姆斯,2014年離隊加盟騎士,他表示,每次回到這裡都會勾起許多回憶,不管是好的、壞的,曾經一起打拚過,他依舊尊重、熱愛這裡的人們。

31投19中 含6顆3分球

詹姆斯31投19中,挹注全場最高51分,生涯累積12場單場至少50分賽事,聯盟排名第6,也締造生涯至少在3支不同隊伍單場得分破50分,也是繼克勞佛、金恩、馬龍與張伯倫之後聯盟第5人。

得分逾50分 累積12場

在NBA打滾15個球季的詹姆斯表示,他的生活、周遭一切就是籃球,「我效力了3支非常具有歷史背景的球隊,我曾與熱火、騎士一起締造紀錄,湖人紫金王朝更不用說,一直以來隊友、教練都很信任我,未來希望自己能打得更有效率。」

詹姆斯紀錄夜昨有幽默插曲,他在末節剩16.5秒面對雙重包夾之下投進第6個三分球,得分突破50分大關,當下他手指隊友L.史岱芬森,他解釋背後原因:「因為他慫恿我最後一球投三分,然後賭我投不進。」

(整理:記者卓佳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