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輝總」新任務 後山組球隊

2018/11/20 06:00
前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(左2),出任花蓮台灣觀光學院棒球隊總教練。(資料照)前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(左2),出任花蓮台灣觀光學院棒球隊總教練。(資料照)

目標3-5年拚進公開一級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前兄弟象王光輝出任新成立的台灣觀光學院棒球隊總教練,要為故鄉花蓮的棒球盡心力。觀光學院今年從大專聯賽公開二級打起,王光輝表示,目標要在3到5年內打進公開一級。

花蓮四級棒球 重新連線

王光輝表示,前幾年大漢學院棒球隊解散後,花蓮已經沒有大學球隊,地方棒球界人士希望他出面籌組球隊,把花蓮的高中球員留下來,得到觀光學院支持而在暑假成軍,目前17名球員大多來自玉里高中和花蓮體中。玉里高中由蕭良吉領軍,剛在黑豹旗打進最後8強,花蓮體中則由前三商虎劉義傳督軍,也是高中木棒組的勁旅,在台灣觀光學院組隊後,花蓮四級學生棒球重新連線發展。

觀光學院屬於中信集團旗下,給球員相當優渥的待遇,不但學雜費全免,還有零用金。王光輝表示,要爭取球員留在花蓮,一定要有誘因,希望每年能招收到20名選手。

目前觀光學院只有王光輝1名教練,還要兼任管理以及其他行政工作。王光輝表示,萬事起頭難,預計明年再增加1名教練,逐步把球隊帶起來,雖然要打進公開一級並不容易,希望在3到5年內達成。

大專聯賽公開二級今年有21隊參賽,其中8隊具甲組成棒身分,前兩名才能晉升公開一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