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艾歐瓦迪自由身 9隊想搶人

2018/11/20 06:00
艾歐瓦迪(資料照,法新社)艾歐瓦迪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年勇奪世界大賽冠軍,季中加盟的艾歐瓦迪是關鍵人物之一,季後投身自由市場後詢問度頗高,《波士頓全球報》指出,目前共有釀酒人、費城人、勇士、天使、白襪、藍鳥、巨人、教士對他有興趣,紅襪也有意願留人,尚未浮上檯面的洋基等隊也可能試探報價,讓28歲的他在自由市場炙手可熱。

艾歐瓦迪2016年8月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該季提前報銷,季後被洋基釋出,2017年以1年200萬美元加1年球隊選擇權被光芒簽下,今年5月終於復出,7月被換到紅襪,季後賽出賽6場2勝1敗、防禦率1.61,被譽為紅襪今年最棒季中交易。

艾歐瓦迪在大聯盟7年,累計44勝53敗、防禦率4.16,僅2014-15年這兩季投超過150局,加上動過兩次韌帶重建手術,健康問題將是各隊最大疑慮,但他上週接受例行檢查,提出右手健康無虞的醫師證明,大聯盟官網初估他有4年6000萬美元的行情。

岡薩雷茲現役最佳工具人

比艾歐瓦迪更搶手的是太空人岡薩雷茲,雖不是超級大咖,但內外野都能守又是左右開弓,被視為攻守全方位的現役最佳工具人,大聯盟30支球隊都想網羅他,太空人已從藍鳥換來內野工具人狄亞茲,為他可能離隊預做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