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不像個菜鳥 泰山徐宏瑋空前20分

2018/11/21 06:00

泰山高中「埔里戰神」徐宏瑋(中)轟進生涯新高20分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藝高人膽大的泰山高中高一菜鳥徐宏瑋,昨在HBL首戰率隊以95:87擊敗后綜高中;另位受矚目新人南山高中陳力生卻因「紮衣服」出糗,好在球隊以103:47大勝新榮高中。

面對主打快速球風的后綜,來自埔里國中的徐宏瑋展現攻優於守的球風,轟進全隊最多20分。他驚訝表示:「真的嗎?我得20分,這真的是我第一次,希望以後可以拿到更多分,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泰山另一焦點是本屆第一長人208公分的卜聿揚,因不適應對手以快制高,僅拿3分、5籃板及3阻攻。他坦言:「我沒準備好,第一次在HBL出賽,現場人好多,搞得我有些緊張。」

南山陳力生(右)避開封阻妙傳隊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來自金華國中的陳力生,是南山先發主控的不二人選,首場繳出9分、2抄截。他因球衣太大件,多次被裁判警告要把衣服紮好,有次他手忙腳亂整理時,隊友又把球回傳給他,造成回場違例。

陳力生的恍神狀況讓南山教練許時清有些苦笑不得,「可能第一場比賽太亢奮,才會出現這種事,希望陳力生能趕快適應HBL,成為穩定軍心的角色」。

HBL男子預賽首日,有球員因球衣未紮進球褲被判技術犯規,球隊乾脆用「白貼」克難補強,以免再受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