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開季4驚奇》板凳菜鳥救火 溜馬鎖住勝果

2018/11/21 06:00

溜馬主控缺陣,幸有菜鳥A.哈勒戴(左)挺身,獲得主帥讚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前言:NBA開打超過一個月,本季聯盟出現「驚奇四強隊」,公鹿和溜馬高居東部二、三名,灰熊與快艇則並列西部第一,皆拿下超過10勝,躍居聯盟頂級強隊之林,並將火箭、勇士、塞爾提克和七六人等上季強權拋在後面。(記者廖聿偉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溜馬主控歐拉迪波膝傷缺陣,全隊仍用堅強的防守取勝。昨主場迎戰爵士,完全封鎖對方主力米契爾,讓他只攻下本季最低的7分,終場121:94收下3連勝,戰績11勝6敗衝上東部第三。

歐拉迪波 膝傷進傷兵

溜馬上季送走一哥喬治,原以為將進入重建期,未料歐拉迪波脫胎換骨,打出生涯年,率隊殺進季後賽。但歐拉迪波前役出戰老鷹撞傷膝蓋,僅上場4分鐘就退場,昨進入每日觀察名單,無法出賽。

A.哈勒戴 連兩戰挺身

陣中得分、助攻王歐拉迪波缺陣,溜馬意外尋獲可用之兵。本季首輪第23順位選中的菜鳥A.哈勒戴打出驚奇,連兩戰挺身而出,分別攻下12和19分,寫下生涯最佳;在此之前A.哈勒戴不受重用,僅出賽4次,場均上陣3.2分鐘,進帳1分。

上季歐拉迪波缺賽時,溜馬苦吞0勝7敗,且場均輸分超過雙位數。主帥麥克米蘭將勝利歸功於哈勒戴,他表示,「哈勒戴板凳殺出,給球隊更多能量,若這兩場沒他救援,可能難以贏球。」

美媒分析,溜馬本季團隊默契比上季更上層樓,成為戰績再躍進的主因,尤其防守更犀利,即使進攻遇到困難,也能靠降低失分獲勝。本季溜馬場均失100.9分高居聯盟第二,也優於上季的104.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