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王」挑戰才要開始 火腿「大砲」不少

2018/11/21 06:00
火腿隊早就鎖定王柏融,如今取得優先議約,可望在年底前完成談約。
(資料照)火腿隊早就鎖定王柏融,如今取得優先議約,可望在年底前完成談約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王柏融若能如願披上火腿戰袍,挑戰才正要開始。火腿今年名列太平洋聯盟第3名,陣中外野不乏球星,以西川遙輝、近藤健介為首,轉隊而來的大田泰示也是主力。

火腿外野戰力雄厚,其中西川遙輝今年以44次盜壘蟬聯盜壘王,近藤健介則是隊上打擊王,今年以3成23打擊率名列洋聯第3名。前年從巨人轉隊來的大田泰示,漸漸成主力先發,今年則有14轟。

王柏融若成為火腿一員,將以洋將身分躋身打線,今年投身火腿的洋砲阿西亞,雖然單季擊出14轟,但打擊率2成22偏低,已確定不續留,火腿此番取得議約權,也對王柏融有所期待。

火腿前一位台灣籍野手就是扛下中外野大關多年的陽岱鋼(不佔洋將名額),日本有球迷認為,若王柏融也能成功站穩一軍,除了對戰績有所幫助,也能促進台灣和北海道交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