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卡位樂天終結者 宋家豪沒「定」見

2018/11/21 06:00

宋家豪近兩年成績

本季成為牛棚主力投手

旅日投手宋家豪被預測是明年樂天終結者人選之一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宋家豪本季表現優異,成為樂天牛棚主力,更被預測是明年的終結者人選之一;不過,他對未來的定位沒有特別想法,還是會以同樣的心態來準備新球季。

宋家豪今年出賽生涯新高的40場、41.2局,只被擊出26支安打,投出38次三振,防禦率1.73,是全隊投30局以上的最佳成績,戰績5勝3敗、6中繼、11個中繼點。

「專注做好自己的工作」

宋家豪表現出色,加上樂天原終結者松井裕樹季末轉任先發,被日本媒體預測為明年終結者人選之一。他表示,沒有去想終結者的事情,不論什麼時候登板,都要專注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球速、心理素質是關鍵

對於今年能投出好成績,宋家豪表示,投出球速是最大的優勢,此外,心理素質提升也是一大關鍵,春訓時客座教練郭源治提醒他,心理素質對投球非常重要,必須謹慎面對每一個狀況,不要急著想解決打者。

老婆相伴 成為打拚動力

宋家豪表示,今年最大的不同是老婆到日本一起生活,一個人在國外打球,難免會感到寂寞,老婆來到日本後,總算有了家的感覺,心裡感到很踏實,老婆也會為他準備喜歡的料理,把他照顧得很好,老婆也成為他在場上打拚的動力。

前年季中宋家豪從育成選手改登錄為支配下選手並上到一軍,就有不錯的表現,但今年球季開打後將近兩個月才到一軍。他表示,不是調整進度慢,只是受限於洋將名額而無法進入開幕一軍名單,在二軍努力調整,後來機會來了馬上就能把握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