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暐傑進40人名單 離大聯盟更近了

2018/11/22 06:00

遊騎兵隊宣布將黃暐傑放進40人名單。(資料照,取自小聯盟官網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台將們,明年起有機會再添一人!25歲右投手黃暐傑今年球季從響尾蛇隊被交易到遊騎兵隊,昨遊騎兵隊宣布將他和另3位選手放進40人名單,以避免「規則五選秀」被他隊選走,明年將參加大聯盟春訓,也意味黃暐傑離大聯盟目標又近一步。

近期大聯盟各隊陸續重整自家的40人名單,各隊潛力股、明年預計在球隊規劃內的球員,會優先放進40人名單中,名單外的球員則會進行「規則五選秀」,不少球隊也會從他隊名單外的球員中,尋找可用之兵。

黃暐傑2014年被響尾蛇隊簽下,是該隊體系內第1位台灣選手,拿手的變速球頗受球探好評,2016年是球隊潛力新秀第6名,變速球和整體控球被評為60分(滿分80、60為高於平均水準)。不過,今年7月31日交易大限前,響尾蛇為補強牛棚,和遊騎兵隊交易來迪克曼,而把黃暐傑送至遊騎兵。

黃暐傑今年在響尾蛇高階1A投31.1局、防禦率僅2.59,升上2A之後27局防禦率2.00,轉隊後效力遊騎兵2A,出賽20局就挨5轟,防禦率6.30。得知進入40人名單消息,黃暐傑透過經紀公司的粉絲團感謝各界祝福說「平常心,一步步來。謝謝大家關心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