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泰山下月引退式 重現興農冠軍打線

2018/11/22 06:00

經紀公司將在12月15日幫張泰山舉辦引退儀式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張泰山所屬經紀公司將於12月15日為他舉辦引退儀式,泰山解釋,選在台中台體大棒球場是因他在台中球隊待11年,也在這座球場創造很多紀錄,很多回憶在台中,當年興農牛先發9人都會來參與。

興農牛二連霸時期,先發9棒包括「三番刀」黃忠義、張泰山、鄭兆行,和「三快刀」曾華偉、張建銘、張家浩,加上當家鐵捕葉君璋,一壘手許國隆、外野手余賢明,投手則有陽建福、郭勇志、余文彬,陣容堪稱經典。

張泰山原效力業餘球隊台壽保成棒,9月23日天母球場海峽盃季軍戰對新北市,為個人棒球生涯最終戰,當天賽後球隊為他舉辦簡單又不失隆重的儀式,當時他邊繞壘、邊落下英雄淚,令在場600名泰山粉絲動容,如今經紀公司為他再辦一場引退儀式。

張泰山說,「當時天母比完賽,有點草率離開,沒有真正跟大家說再見,這次找興農牛球員參與是希望能再激起當年感覺,讓大家一起同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