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還在養傷 勇士找贏球解答

2018/11/22 06:00
柯瑞(右)至少還要再缺席3場才會歸隊。(資料照)柯瑞(右)至少還要再缺席3場才會歸隊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今天早上11點30分將在主場面對雷霆,衛冕軍除了射手柯瑞將繼續掛免戰牌外,球隊茶壺裡的風暴天天有新劇情,杜蘭特、D.格林之間的口角事件雖然早已劃下句點,事件效應成為媒體焦點,杜蘭特被問及該事件是否影響他的明年簽約考量,KD回應並不會。

KD表示 「茶壺風暴」會過去

杜蘭特明年夏季將成為自由球員,他表示,他始終是1名籃球員,目標很簡單就是讓自己進步,尋求更好環境,「我現在所處的環境非常舒服,可以讓我自在地做自己。」

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談到口角事件,杜蘭特表示,他必須讓情緒過去,要做出一個成年人的決定,告訴自己專注在球場上,他相信每個人都在為這件事情作努力,過去就讓它過去。

少了柯瑞的勇士開季第5週戰績不佳,近期5仗吞4敗,勇士隊表示,柯瑞至少將再缺席3場,時間將落在月底,不過,他已經加入球隊投籃訓練,總教練柯爾表示,柯瑞可以做很多不同的訓練,感覺比之前好多了,希望他不久後就能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