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「土洋好默契」富邦乘勝追擊

2018/11/22 06:00
富邦勇士「土洋」磨合佳,開季打出2連勝佳績。
(資料照)富邦勇士「土洋」磨合佳,開季打出2連勝佳績。 (資料照)

達欣、璞園落難 拚開胡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SBL第16季首週賽事互探虛實後,今起繼續於桃園巨蛋展開第2週一連4天激戰,開季2連勝的富邦勇士晚間強碰勝負各1的金門酒廠最受矚目。目前「雙洋將」運用出色的富邦,準備延續自熱身賽起不敗氣勢,「惦惦吃3碗公」的金酒,則將以小搏大再創驚奇;另場由同樣苦吞首敗的達欣工程、璞園建築,狹路相逢爭取開胡。

富邦是7球團中最早確定「雙洋將」,205公分歐頓、194公分基斯歷經2個多月磨合,內外攻守互補,也與「本土洋將」蔡文誠、林書緯、張宗憲等主力打出默契,不但熱身賽3連勝,開季也拿璞園、裕隆納智捷祭旗,連戰皆捷足讓「馭洋有道」的總教練許晉哲放下心中大石,今、明2天連戰金酒、台灣銀行,歐頓、基斯只要控制情緒、維持正常演出,仍是富邦倚重的贏球關鍵。

其實金酒開季表現也不錯,夏普、貝斯這組老外很快進入狀況,加上張容軒、陳靖寰、于煥亞等本土老少穩紮穩打,至少一吐熱身賽3連敗悶氣,吳俊雄為首的教練團認為,全隊若能減少失誤、提升三分球命中率,臨場仍有機會與戰績暫居領先的勁敵一搏。

此外,主辦單位籃協再度推出「學生推廣日」活動,今起至例行賽第5循環(明年3月8日)期間,凡週四、五場次各級學校學生憑證或穿制服,即可免費進場觀看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