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新榮雙箭頭 打球念書不偏廢

2018/11/23 06:00

謝睿恩(左二)繳出29分、17籃板,助新榮重返12強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新榮隊長陳泰成攻下20分、8籃板與6助攻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新榮高中185公分的矮中鋒謝睿恩及隊長陳泰成在學校課業成績名列前茅,球技也了得,昨攜手率隊以86:76氣走后綜高中,自104學年度後再次重返12強。

謝睿恩繳出29分、17籃板,其中9個進攻籃板,完成教練蘇裕勝賦予的任務。陳泰成也展現大將風範,攻下20分、8籃板與6助攻。

謝睿恩、陳泰成在台南東原國中開始並肩作戰,國三助隊打下乙組全國第4,只是他們來到新榮後,卻連2屆在資格賽出局,一度萌生放棄念頭。所幸家人、教練不斷鼓勵,並督促兩人打球及學業都要兼顧,他們在學校普通班成績都維持前3名。

平時得上課,放學又要練球,讓謝睿恩、陳泰成忙得不可開交,如今在關鍵戰役連線成功後,兩人異口同聲表示,平時的辛苦都值得了,下一步就是率隊挑戰8強。

后綜主控劉漢鑫昨繳出11分、9助攻、10抄截及7籃板的驚人表現,無奈球隊僅抓29個籃板,遠不如新榮的53個,讓他的高中生涯留下遺憾的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