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璞園雙洋將肆虐 強壓達欣開胡

2018/11/23 06:00

璞園小洋將瓊斯突破達欣禁區,昨攻下27分、9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璞園後衛吳家駿(左)把握機會,昨進帳12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桃園報導〕首週勝場均未開胡的璞園與達欣,昨於桃園巨蛋過招。達欣小洋將梅奧膝傷缺陣,璞園雙洋將趁勢發威,瓊斯攻下27分、9籃板,麥克則攻下18分、17籃板,聯手率隊以105:77大勝,收下本季首勝。

達欣梅奧膝傷 麥克連首節3犯

衛冕軍璞園本季首戰慘敗給勇士,昨重振雄風,小洋將瓊斯利用對位優勢,頻頻切入灌籃,成為致勝功臣。總教練麥班達表示,「首戰踢到鐵板,這場全隊上緊發條,攻守都更上層樓,但仍有許多細節要修正。」

主控彭俊諺練球時扭傷腳踝,昨高掛免戰牌,年輕後衛吳家駿把握機會進帳12分,相隔兩個球季,得分再度上雙。他表示,「上季上場機會不多,感到很挫折,但隊友都鼓勵我勇於出手,這場手感不錯,有把握住機會。」

璞園瓊斯頻切入 吳家駿久違上雙

達欣大洋將麥克連首節就吞下3次犯規,陷入犯規麻煩,達欣大部分時間被迫用全本土應戰,無奈守不住對方雙洋將肆虐,第三節已落後達20分,無力反撲。

麥克連昨僅貢獻12分、9籃板,達欣總教練范耿祥坦言,「麥克連的表現不如預期,最基本的籃板球也未能鞏固,我們又少了梅奧,只能一路挨打。末節換年輕球員上場磨練,反而拚勁十足,才找回一點氣勢。」

梅奧日前傳出膝蓋不適,原以為是十字韌帶撕裂,所幸檢查後僅是左膝發炎,虛驚一場。范耿祥表示,球團會讓梅奧充分休息,最快下週才會重返賽場。

達欣小洋將梅奧昨膝傷缺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