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暌違逾5年半 勇士再吞4連敗

2018/11/23 06:00

勇士近期火力單薄,得分集中在杜蘭特(右)與K.湯普森身上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在主場迎戰雷霆,在少了一哥柯瑞和D.格林的情況下,火力多集中在杜蘭特和K.湯普森,終場以95:123慘敗,吞下4連敗,也是主帥柯爾執教以來首度4連敗。

輸球關鍵 氣氛+籃板

勇士前次4連敗得追溯到2013年2月,而以28分落敗,也是在主場第2大的分差,昨砍下27分的K.湯普森坦言,這4場比賽打得很差,「這是在柯爾執教後,我們第一次吞下4連敗,這很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勇士此役火力多集中在杜蘭特和K.湯普森身上,兩人皆繳出27分,還有替補上陣的D.李伊拿下13分,其餘球員得分僅個位數。吞下4連敗,柯爾點出沒能保護好籃板是一大問題,「我們沒保護好球,失誤也太多。」勇士此役籃板數落後雷霆19個,失誤多了7次;至於該如何解決球隊氣氛低迷的狀況,柯爾打趣地說,他考慮在訓練時玩些雜耍來放鬆球員心情。

相較於勇士的火力單薄,雷霆施洛德昨攻下本季新高32分,喬治挹注25分,日前喜迎雙胞胎女兒出生的魏斯布魯克繳出11分、13助攻、11籃板,收下本季首次大三元,也是生涯第105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