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/光復多點開花 闖關成功謝謝祂

2018/11/24 06:00
光復高中李承謙(左)單節投進4顆三分球。(名衍行銷提供)光復高中李承謙(左)單節投進4顆三分球。(名衍行銷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光復高中昨在預賽最後一戰投進13顆三分球,以81:58輕取三民家商,隊史第2度闖進12強複賽,教練陳定杰透露,賽後要到隔壁土地公廟還願,感謝祂保佑球員沒有受傷。

賽前戰績1勝1負的光復,迎戰吞下2敗的三民,只要不輸超過18分就可晉級,但光復上半場遲遲未能將比分拉開,陳定杰坦言,球隊很怕打早上的比賽,「上半場小朋友都還沒醒,無法進入狀況,不該發生的失誤都會出現。」

光復後衛李承謙單節投進4顆三分球,成為比賽分水嶺,他透露是首次在比賽中單節投進4顆三分球,算是代表作。

李承謙把勇士球星K.湯普森視為偶像,也期待自己成為像K湯一樣出色的射手;李承謙的表哥前高苑球員田浩昨也現身幫他加油,李承謙透露,哥哥會鼓勵他,要把握場上每次機會。

光復「眼鏡俠」喬楚瑜攻下25分、15籃板,徐允城、李承謙都繳出12分,余維豪貢獻10分、9助攻,多點開花。陳定杰認為,有不同球員跳出來是好事,不希望大家太過依賴喬楚瑜。

相隔1年,光復再度打進12強,且又是在關鍵一戰擊敗三民晉級,陳定杰表示,上次晉級後在12強止步,是繳學費的概念,今年企圖心更強烈,希望複賽再努力一下,締造更好的成績;他也滿懷感激地說,球員沒受傷是晉級重要因素,賽後要到土地公廟還願,期待帶著這份庇佑繼續往前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