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只驚鴻一瞥 詹皇擬買下騎士隊?

2018/11/24 06:00

詹姆斯前天回到克里夫蘭時舉手向全場球迷致意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好友爆料詹姆斯(中)傳出有意買下騎士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適逢美國感恩節,「大帝」詹姆斯在IG秀出返鄉出賽舉手向球迷致意照片,這位「阿克倫之子」留言:「家,甜蜜的家!球迷們,感謝和你們一起度過的11年!」

詹姆斯感恩節前夕首度率隊重返克利夫蘭,受到全場熱情歡呼,騎士也特地製作「致敬影片」,感謝帶來隊史首冠的家鄉英雄。最後詹皇助湖人強壓老東家拿下2連勝,據ESPN調查,此役是2015-16年賽季最後一戰以來,收視率最高的例行賽,更是開季後全美各大轉播平台收視率之最。

與詹姆斯情同手足的摯友兼商業夥伴M.卡特爆料,詹姆斯未來買下騎士的可能性極高,並強調,10年內詹姆斯就會擁有自己的籃球隊,媲美已當黃蜂老闆的「籃球大帝」喬丹,甚至還考慮收購同樣熱愛的美式足球隊。事實上,投資有道的詹皇早在7年前,就已成為英超勁旅利物浦的小股東。

湖人在詹姆斯帶領下,戰績10勝7負逐漸擺脫開季低潮,暫居西部第7,連被他從勇士衛冕軍招募來的「天兵」麥基,也找回自信穩居先發中鋒,麥基說:「他給我很大自信,肯定自己的能力。」湖人今於家中迎戰2連敗的爵士,有機會乘勝追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