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5年來艱苦1勝 杜蘭特:止敗不是結束

2018/11/25 06:00

勇士K.湯普森(右)昨飆進4個三分球,全場繳出31分。(今日美國)

杜蘭特貢獻32分、8助攻、7籃板,助勇士終止4連敗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昨返回主場,儘管賽前傳來柯瑞車禍小擦撞消息,衛冕軍揮別近一週低潮,球隊主力杜蘭特、K.湯普森昨聯手拿63分,終場以125:97力克拓荒者,終止2013年以來隊史最慘4連敗。

攻下全隊最高32分的杜蘭特,21投13中,另傳出8助攻及7籃板、3阻攻,球隊這波低潮讓他頗有感觸,「不是說今天止敗就結束了,在NBA,我不相信什麼低潮過後就能反彈的童話故事,重要的是球隊要如何維持,必須每一場都像這樣專注、積極。」

勇士隊此役次節一波22:5攻勢拉開分差,射手K.湯普森投進4個三分球,挹注31分,他拿著數據表,「球隊三分球命中率53%,總算是過去一週以來最能接受的數字了。」

浪花兄弟二缺一,柯瑞因拉傷持續缺陣,昨賽前傳出他在公路捲入連環車禍,所幸沒有受傷,僅愛車保時捷前緣部分毀損,柯瑞隨後在推特報平安,官方也有他精神奕奕與員警的合照。

柯瑞(右)賽前傳出車禍,所幸沒有受傷。左為杜蘭特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