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「大」舞台 林子偉催張育成「快上來」

2018/11/28 06:00
張育成和林子偉彼此間會互相鼓勵,兩人說好明年在大聯盟一起拚。(記者王藝菘攝)張育成和林子偉彼此間會互相鼓勵,兩人說好明年在大聯盟一起拚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印地安人日前透過交易和光芒換來投手胡智為,現在體系中有張育成、胡智為、江少慶和朱立人4位台灣選手,張育成笑稱就像「小台灣」。

印地安人有 「小台灣」

張育成說,聽到胡智為被交易過來的消息很開心,「智為懂得很多,今年開季不久我們有遇到,那時候我打得不是很好,他有給我一些心理上的建議。」

同樣是旅美內野手、只差1歲,張育成和紅襪林子偉感情也好,兩人在小聯盟時期所屬球隊交手時,還互相以肢體動作開玩笑,惹得隊友也跟著模仿。

張育成和林子偉會互相鼓勵,「他之前就跟我說,要我快點上來(大聯盟),我也跟他說加油,要他站穩大聯盟,明年我們一起在最高舞台拚。」

張育成長打能力強,林子偉上壘率高。他說,林子偉的選球能力值得學習,「選球是一件很困難的事,但他做得很自然,這點值得學習。不過因為打擊型態不同,場下我們幾乎沒聊打擊方面的事,都是聊別的事比較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